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学校首届“四人制”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院部:体育部发布时间:07.12.26

        学校首届“四人制”足球赛圆满结束
  为认真落实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一步增进大学校园浓郁的体育氛围,镇江高专体育部特举办了首届“四人制”足球赛.
  本次足球赛从11月初开球,到12月24日安全、圆满、顺利结束,历时一个半月。经过单循环预赛--半决赛--决赛共近80场的激烈竞争,各支参赛队伍克服了天气多变的影响,发扬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最终,机械系一队以不败战绩夺走了冠军,,机械系混合队、劳安系分获二、三名。
  本次足球赛是我校足球爱好者的盛会,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直至比赛开始,还有不少同学要求报名参赛,每场比赛都有很多球迷文明地观战助威。参赛队伍得到了较多的比赛机会,提高了足球技战术水平,提升了比赛能力。赛事的组织到赛程的安排、管理,以及比赛的裁判工作,都日趋规范、完善。
   这次“四人制”足球赛的成功举办,它既是体现了我校体育教育工作的成效,也是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培养高职人才、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将推动我校体育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