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国家省市重点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0.28

各院(部):
   2021年度国家省市各类重点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将于2021年上半年陆续开展。为引导教师合理申报国家省市各类重点计划项目,提前做好2021年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提高申报书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国家省市各类重点计划项目的预申报工作,并分批对预申报的项目负责人进行专题辅导。
   实行预申报的自然科学类项目:(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青年基金,依托申报),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产业前瞻、社会发展、现代农业、软科学,省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市科技计划项目(产业前瞻、社会发展、现代农业、软科学等);(2)实行预申报的人文社科类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年度课题。
   请参照2020年度项目指南和申报书模板进行准备。根据项目预申报情况,科技处将组织专家对预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提出指导意见,以进一步提高我校重点项目申报书质量。同时,此次预申报项目将作为我校申报2021年度国家省市各类重点项目的项目源。凡未参加预申报的项目,原则上不参加项目评审和推荐上报。
   请各院部组织有申报意向的老师,根据2020年度各类项目的申报通知进行动员和材料准备,并于11月30日前以院部为单位集中报送至科技处,报送材料包括:项目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含项目信息表、申报书初稿)、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办公系统。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8962959   (自然科学)
        沈老师  电话:88962570   (社会科学)

        科技处
    2020年10月28日

附件: 预申报重点项目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