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20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01.09

各院(部):
  2020年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通知已经发出,现转发给大家,请积极组织做好申报准备工作。申报说明如下:
  1.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不限项申报,申报要求: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男性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未主持过省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请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积极申报。
  2.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限申报5项,学校将组织评审,择优上报。
  3.省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省社会发展、省现代农业、省软科学限项申报,待市科技局统一分配申报名额后,学校将组织推荐工作,择优报市科技局进行评审。
  4.时间节点:①2020年2月5日提交申报书初稿及汇总表至科技处,学校将根据申报材料的提交情况,组织专家评审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进一步提高申报书质量;②2020年2月15日,提交修改稿至科技处,参加市局组织的评审;③通过市局评审的项目,于2020年2月28日前完成网上填报,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处审核、上报。
  联系人:刘福杰(18706108005),请按时将各阶段申报书发至联系人办公平台。
                              科技处
                           2020年1月9日

附件: 附件1 2020年省级各类项目申报通知.zip
附件2 2020年度省项目预申报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