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落实镇高专委(2018)5号文《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汇报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院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18.05.0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部、部门:
    2018年3月,学校印发了镇高专委(2018)5号《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实施方案对我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10项主要任务、34项具体措施进行部署,并明确了牵头单位与责任单位。通知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部、部门认真组织学习,按照部署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为切实推动实施方案落实,学校拟召开落实《实施方案》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
    拟定于6月中旬。
    2.会议参加人员:
    《实施方案》中34条措施的责任部门(单位)负责人。
    3.会议主要内容:
    各责任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汇报内容:根据《实施方案》中部署的思政工作职责,提出的本部门具体实施方案及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效。
    4.有关要求:
    各责任部门(单位)于6月4日前将汇报材料电子稿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宣传部汇总,装订成册,作为会议材料。

                               宣传部
                           2018年5月3日

附件: 关于召开落实镇高专委(2018)5号文《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汇报会的预备通知.docx
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