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镇江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8.04.04

各院(部)、各部门:
    镇江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已正式启动。参评成果完成时间须为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发表(出版)或完成的成果。具体要求及网上申报系统操作指南详见http://skl.zhenjiang.gov.cn/tzgg/201804/t20180402_1961698.htm。
    本届评奖借助省评奖办网络申报平台采用网上申报,申报者仍需提供纸质申报材料。
  1. 申报人可进入“镇江社科网”(http://skl.zhenjiang.gov.cn)点击“社科优秀成果评奖”链接进入或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主页地址:http://61.155.238.20/sk/web root/cities.html进入市社科评奖申报系统主页。
  2.下载并打印《镇江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表》(申报系统自动生成)。申报人须在申报表内签署著作权承诺。
  3.纸质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一式2份、成果原件1份(其中译著须附外文原版件,内部成果须附成果摘要)、副本1份(其中论文复印件须包括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以及有关该项成果的评价、证明材料等一式2份。
  4.报送的参评成果无论获奖与否,原则上均不退回。如申报者确有实际需要,可在评奖结束后与市社科联联系。
学院或部门将成果汇总表(电子版和文字版),以及教师申报纸质材料集中报至校科技处,不接收个人报送,学校纸质材料申报受理时间截止到2018年4月25日。
    联系电话:0511-88962959
    联系人:李爱东。
    特此通知  
                           
                                         科技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