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通知

发布院部: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18.02.22

各院部:
    现转发《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通知》请各院部根据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备赛。通知如下:


    各高等职业院校:
  为提升高等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在高等职业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推进数字化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经研究,省教育厅定于7月举办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
  现将《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大赛的完整通知、比赛方案及报名表可以从教务处网站(公告)中下载,http://jwc.zjc.edu.cn

                                           教务处
                                        2018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