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电子书借阅机更正公告

发布院部:财务处发布时间:18.01.26

  接采购人通知,现对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委托我中心采购的电子书借阅机项目(项目编号:SC2018018)作如下更正:
  1、竞争性磋商文件P2前附表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及磋商地点改为:“常州招投标代理中心镇江分中心(镇江市润州区冠城路8号工人大厦17楼)”
  2、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一章P5磋商地点改为“常州招投标代理中心镇江分中心(镇江市润州区冠城路8号工人大厦17楼)”
  3、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一章P4“1.竞争性磋商内容”中“1.2设备主要设备清单”改为
  序号   采购内容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规格
   1   电子书借阅机    3台      详见技术规格表
   2   电子书借阅机系统  3套      详见技术规格表
  4、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P22“1.2.1系统技术参数与功能要求”中
  (1)1.系统1.2的条款改为“◆1.2 必须具备手机客户端应用,手机客户端是电子书借阅机配套的手机端程序,且可与图书馆正在使用的移动图书馆客户端联机使用。与其他系统联用时,接口费用由成交供应商负责自行解决。”
  (2)2.借阅机资源2.1的条款改为“◆2.1 电子书借阅机内置3000种正版授权的epub格式电子图书且与原版图书保持原貌一致,如相关图片、目录等,每月定时更新不少于150种热门电子图书。支持新书、热门图书标记功能,供读者参考。供应商必须提供出版社的授权协议10种以上(含合同编号),复印件加盖公章。”
  5、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六章评审方法P38“2.评分标准”中的2.3.2 条款现更正为“提供不少于10家高校采购借阅机的合同的得基本分5分,每多提供一家加2分,最多加6分。”
  特此公告!
  磋商文件中相应内容如与本次公告不符合的,以本次公告内容为准,给各有关供应商工作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常州招投标代理中心
                               2018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