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七专题学习安排

发布院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17.12.13

一、学习时间:2017年12月15日上午10:00
二、学习地点:正则楼五楼会议室
三、主持人:校党委书记林枫
四、学习内容: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
五、参加人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
六、学习形式和要求
  (一)学习形式:
    1. 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教育方面的内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
    2. 学习发言。中心组成员丁钢、万碧波、李大洪、柏林、徐凯作重点发言,其他成员作补充发言,联系各自工作谈学习体会,党委书记林枫作学习小结。
  (二)学习要求: 
    1.要全面学习、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教育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全体教育工作者,指导今后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
    2.要在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把握教育历史定位,明确教育根本任务,理解教育本质要求,突出教育中国特色,推动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3.要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育人优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一体化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