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7.10.23

各院部:
    接省教育厅苏教社政函﹝2017﹞22号文件,为充分发挥全省高校社科理论界优势,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省教育厅经研究,决定设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专题研究项目,现面向全省高校开展重点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详见http://www.ec.js.edu.cn/art/2017/10/20/art_4266_216194.html。
    请通知有意向的教师于11月8日前将《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专题研究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及汇总表交至1号楼32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办公平台,逾期将不再受理。经学校评审后推荐一个项目参加省教育厅评审。
    联系人:沈霞,联系电话:88962570。

                                      科技处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二日

附件: 1.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点专题研究项目申报书.doc
2.申报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