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7.03.25

各学院(部):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已经发布,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申报工作。请各学院(部)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团队进行申报。申报的具体要求请参阅江苏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ec.js.edu.cn/art/2017/3/17/art_4266_208274.html)。
    我校集中受理申报时间为2017年4月24日(周一),将《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申请书》一式5份及其附件材料1套和《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申报情况一览表》1份报送科技处联系人,同时将申请书和申报情况一览表的电子文本通过办公平台发送至科技处联系人。

     联系人:王明
     联系电话:88962959
                         
                                                   科技处
                                                2017年3月25日

附件: 省高校哲社优秀团队申报(科技处).doc
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申请书.doc
省高校哲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申报情况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