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05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05.06.01

各系部、各部门:
    根据【苏教高(2005)12号】《关于印发〈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办法〉的通知》精神,江苏省教育厅将于2005年6月开展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办法》(见附件)转发给你们,望你们能按《办法》规定认真做好申报的宣传、发动和组织推荐工作。我校接受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6月24日(星期五),请于此前将申报材料文字版和电子版一并集中报至校科技处,逾期视为放弃。已申报或正在主持但尚未完成的省级课题的项目,此次一般不予申报;但鼓励2004年、2005年校级课题主持人对课题加以充实后申报。
    《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指南》、《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请表》等相关资料请登陆“江苏教育网(www.ec.js.edu.cn)”教育动态栏下载。
    联系电话:0511-4405199 ; 联系人:刘蓓。

特此通知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二○○五年六月一日

附件: 江苏省教育厅文件.doc
附件1.doc
附件2.doc
附件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