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级新生户籍迁移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发布时间:14.10.04

各新生班级:
  为做好2014级新生户口迁移工作,根据正东路派出所的要求,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2014级将户口迁至学校的新生请认真填写《新生登记表》,填写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字迹清晰、工整,并在表格规定处贴上一寸近期彩照。(注:《新生登记表》可在网上下载,本部的学生可由本人到保卫处现场填写)
  2、2014级已将户口迁至学校的新生还需要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⑴ 户口迁移证(原件);
  ⑵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印在一张纸上),上面注明学号、班级。
  户口办理截止日期:10月20日前。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户口迁移的,派出所将不予补办,敬请大家相互转告。
  3、丹阳师范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将材料收齐后交由校区保卫科;校本部学生可自行前往保卫处办理;卫生护理学院新生户籍办理由学院自行负责。
  
  校本部保卫处户籍办理地点、联系方式及联系人如下:
  办公地址:正则楼二楼203室
  办公电话:88962297(校内短号2297)
  联系人:李学军老师
  附:镇江高专新生登记表.doc 


                               镇江高专保卫处
                             二O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

附件: 镇江高专新生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