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纸质教材招标公告

发布院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14.03.2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纸质教材采购已经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批准实施,采购资金来自代收代办费,招标人为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为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2014-2015学年度纸质教材采购招标。
    (2)纸质教材是指在校全日制大、中专学生所使用的教材,其中中小学教材、两课教材、省教育厅统编教材和外文外版教材除外。
    (3)招标采购周期:2014年5月至2015年4月
    (4)二个标段。
    标段A: 该标段的教材为我校机械工程系、旅游系、外语系、化工系、学生处、体育部所报订的符合本次招标项目内容的全部教材。
    标段B: 该标段的教材为我校电子信息系、艺术设计系、管理系、人文科学系、丹阳师范学院(丹阳校区)所报订的符合本次招标项目内容的全部教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经工商部门注册,有法人资格的新华书店、图书代办站、书店、出版社及其派出的经销机构等;经销商的注册资金不少于40万元人民币;出版社的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且在2012年-2014年内已经有为江苏省范围内的高校教材采购服务的案例,承认和履行招标公告中的要求者,均可报名。
    (2)允许出版单位和经销商联合投标,但必须确定其中一个单位为投标的全权代表参加投标活动,并承担投标及履约中应承担的全部责任与义务。当联合投标时,须向招标人提交联合双方签订的 《联合投标协议书》,联合投标协议书的签署应对所有合伙人在法律上均有约束力。同时,全权代表一方自身的经济实力应符合投标资格要求。
    (3)各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一个或两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每个投标人最多只能对一个标段中标。
    (4)投标单位参加投标,必须按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规定的时间、地点取得招标文件。
    (5)合格的供应商必须遵守国家、江苏省、镇江市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列材料:①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盖公章);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③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④图书、教材经营许可证书原件和复印件;⑤税务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⑥为江苏省范围内的高校教材采购服务的案例合同。
    (2)请潜在投标人于2014年3月20日至2014年4月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61号(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正则楼六楼615室招投标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
    (3)只接受潜在投标人直接到我校招投标办公室领取,不接受其它获取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14年4月10日14:00时,地点为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61号(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正则楼七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及招投标办公室主页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61号
    联系人:栗春
    电  话:0511-88962606
    传  真:0511-88962606



                                   201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