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校第十一届学术报告会暨举办校第六届学术活动月的预备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06.09.19

                                  镇高专(2006)第91号


各系部、各部门:

    根据本学期工作计划,拟于2006年10月下旬(暂定)举办“镇江高专第十一届学术报告会”,并将从参加交流的论文中评选出“镇江高专第十一届学术报告会优秀学术论文”。凡2005年10月1日至2006年9月30日期间公开、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的作者均可自愿报名。请各系部在10月19日(星期四)前召开本系部学术报告会(海报由科技处统一提供),并在此基础上按在编教师总数7%的比例择优推荐参加校学术报告会并作交流发言。党政管理部门人员参加学术报告会在科技处报名,由科技处会同教务处、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组织论文交流,并按在编人员总数7%的比例择优推荐参加校学术报告会的交流论文。“镇江高专第十一届学术报告会报名登记表”请于10月19日(星期四)前填好及交流论文原件、复印件各1份送科技处。

    与此同时,拟于2006年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举办校学术活动月,望各系部在召开本系部学术报告会外,能根据系部实际约请校内外专家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以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活跃我校校园学术氛围。

    联系电话:4405199,联系人:杨国栋
         
    特此通知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二○○六年九月十八日

附件: 镇江高专第十一届学术报告会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