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学生军训服装、运动服装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院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13.06.1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3级新生军训服装、运动服装采购已经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批准实施,采购资金来自代收代办费,招标人为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为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2013级新生军训服装、运动服装采购招标。
(2)标段划分:二个标段。
标段A: 军训服装,总套数约2400套,结算数量以实际领用数量为准。
(每套军训服的配置为:陆军迷彩长袖上衣1件、迷彩长裤1条,作训帽1顶,帽徽1只,肩章1付,迷彩短袖圆领衫1件)
标段B: 运动服装, 总套数约2400套,结算数量以实际领用数量为准。
(每套运动服的配置为:长袖上衣1件、长裤1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国内企业事业单位 (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的产品须持有生产许可证);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具有完成本项目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此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承认和履行招标公告中的要求。
(2)军训服装的报名人须在2011年-2013年内已经有为江苏省范围内的高校军训服装采购服务的案例。
(3)运动服装的报名人须在2011年-2013年内已经有为江苏省范围内的高校运动服装采购服务的案例。
(4)合格的供应商必须遵守国家、江苏省、镇江市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6)各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一个或两个标段进行投标,一个投标人可以同时对两个标段中标。
(7)投标单位参加投标,必须按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规定的时间、地点取得招标文件。
(8)报名时需携带下列材料:①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②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盖公章);③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④税务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⑤为江苏省范围内的高校军训服装服务的案例合同(军训服装的报名人须提供);⑥为江苏省范围内的高校运动服装服务的案例合同(运动服装的报名人须提供)。
注:以上资料的符合性以评标委员会最终认定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潜在投标人持上述材料于2013年6月19日至2013年6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61号(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正则楼六楼615室领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只接受潜在投标人直接到我校招投标办公室持上述材料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领取,不接受其它获取方式。
5.投标文件、样品的递交
(1)递交时间为2013年7月8日14:15时,地点为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61号(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正则楼七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及招投标办公室主页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61号
联系人:栗春
电  话:0511-88962606

2013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