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05年度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05.04.21

各系部、各部门:

    接【苏教社政(2005)8 号】文,2005年度“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开始申报。请各有关系部充分发动,认真组织本系部、本部门有关教师进行申报,鼓励学科交叉,提倡跨学科、跨系科、跨学校、跨部门联合申报,提高研究工作的组织集成度,发挥群体优势,解决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请各系部于5月16日(星期一)前集中报至校科技处,课题评审费原则上由主持人支付,逾期不再受理。
    根据文件规定,我校只能申报指导性项目;正在主持省、市级课题尚未完成者,此次不得申报。主持人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硕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省“333工程”、省“青蓝工程”、市“169工程”等中青年学术骨干优先申报。
    《江苏省教育厅2005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管理系统》和《江苏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操作说明》等相关资料请登陆省教育厅网站下载。网址:
http://www.ec.js.edu.cn/jsinfo/showtopic.jsp?classid=003010029&id=3248
    联系电话:0511-4405199 ; 联系人:刘蓓。

特此通知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科  技  处
                              二○○四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