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财政统发工资卡换卡通知

发布院部:财务处发布时间:06.05.17

各系、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银行卡业务,确保持卡人安全用卡、放心用卡,镇江市商业银行将于2006年5月底前对我校所发的统发工资卡进行免费升级换卡 。新卡采用高抗性磁条,可以避免受手机、小灵通等高强磁场的影响而失去磁性。
  为确保统发工资卡交易的安全,市商行免费为我校教职工及离休人员开通工资卡交易情况的手机短信息提醒服务业务,市商行将届时通过移动、联通和小灵通提供持卡人工资卡账户的变动情况。凡需要开通此项业务的校教职工及离休人员,需在《镇江市商业银行短信服务开通申请表》中完整填写自己的手机或小灵通号码,核对自己的商行工资卡账号,并在签名栏中签名确认。
  为保证短信开通的正确,凡申请短信服务的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未收到短信开通信息的,请及时告知校财务处,以便我处及时通知市商行查找和修正。
  注:请各系、各部门务必于5月25日前将短信服务开通申请表交到校财务处。

附件: 通 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