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05年度镇江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05.03.25

各系部、各部门:

    根据【镇政科 [2005] 17号】文件精神,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2005年度镇江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应围绕全市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在发展战略、政策措施等方面开展研究,对推进决策科学化和管理现代化有重要咨询作用。
    2、项目主持人必须在研究过程中担负实质性的研究与协调工作,且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项目,正在主持市软科学计划项目、尚未完成者不得申报。鼓励“333工程”、“青蓝工程”、市“169工程”等全校有一定成就的学术带头人牵头、组织跨专业、跨学科、跨部门的联合攻关和协作。
    3、申报者应按要求认真填写《软科学项目计划设计任务书》和《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卡片》(一式三份),经系部初审、签署明确意见后集中报至科技处。
    4、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05年4月8日(星期五)下午5:00,逾期不再受理。
    5、本年度镇江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南、《软科学项目计划设计任务书》和《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卡片》请在本页面下载或登陆镇江科技信息网下载,网址: http://www.zjst.gov.cn/ReadNews.asp?NewsID=791
    联系人:杨琥   联系电话:0511-4405199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科 技 处
                            二○○五年三月二十四日

附件: 2005年度镇江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南.doc
镇江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设计任务书.doc
镇江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卡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