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情系师生办实事 真诚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2.12.07阅读次数:5863

  


  近日,副校长冷耀明带领后勤处、保卫处相关同志分别拜访了长山派出所、金山湖派出所和镇江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并赠送了锦旗。
  自2017年我校搬至丹徒大学城以来,长山派出所、金山湖派出所为我校的安全稳定、处理突发事件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镇江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为我校西门消防栓移位出人出力,畅通进出通道;丹徒城管大队及时拆除了校内违章搭建,排除安全隐患;丹徒路灯管理处移除了我校东门的路灯,为教职工进出校园扫清障碍......,一切的一切,学校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下一步,我校将大力加强企校、政校、警校合作,多方联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戴海群;摄影:朱维铭、张国宝;责编:俞超俊)


赠送锦旗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