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2.12.02阅读次数:6053

  


  为进一步树立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水平,12月1日下午3时15分,镇江长香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宗炜雯应邀来校作了主题为“大学生社交礼仪与就业面试技巧详解”的专题讲座,26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生处处长吴建强主持。
  宗炜雯先后有两次成功的创业经历,现任镇江长香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副总经理,系镇江市金山人才计划、镇江市十佳青年、镇江市169人才学术技术新秀。
  讲座中,宗炜雯强调了大学生社交礼仪的重要性。她指出,社交礼仪是一种无声的人际交往语言,不仅体现一个人的修养、涵养、教养和素质水平,而且有利于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她就服饰礼仪、行为礼仪、沟通礼仪等内容作了简介,并着重结合个人多年的企业招聘面试经历,就大学生面试前期准备、面试中细节问题、面试结束后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具体阐述。讲座结束后,宗炜雯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大学生社交礼仪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对社交礼仪的具体内容有了更深入了解,同时对未来求职面试有了更直观的感悟。
                           (作者、摄影:吴建强;责编:俞超俊)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