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2.12.01阅读次数:5248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1月3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设了一堂题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微党课。此次微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钱亮主讲。
  钱亮副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这一重要论述,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在终身教育、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中承担重要职责的工作实际,阐述了学习型社会应该具备的主要特征,以及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重要意义,指出未来社会应当是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并分析了新世纪的变化与挑战。他号召全体党员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作者:马红霞;摄影:夏君妍;责编:俞超俊)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