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开展观看职业院校师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直播课活动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2.09.28阅读次数:5622

  


  9月24日下午,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会同人民网联合推出的职业院校师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系列的第二节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如期而至。
  卫生护理学院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学习了此次“思政大课”。本次学习旨在引导学生深入了解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对职业教育的信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授课专家沿着历史的脉络,通过精彩讲解,清晰地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让学生们明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完成民族复兴成为历史赋予新时代新青年最重要的使命。
  观看完这堂“思政大课”直播后,2022级新生代表孙卓娅谈到自己的感受:“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要不断从前辈们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展现出最好的精神面貌。”其他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会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作者:苏敏;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