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四党支部】与五一村党委开展共建结对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第四党支部发布时间:22.07.13阅读次数:5592

  
  7月8日下午,扬中市新坝镇五一村党委书记戴海旺一行16人来到学校新校区,与机关第四党支部支委成员开展共建结对活动。学校副校长冷耀明、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赵锡根、副书记耿心红和栗春、周文华、戴海群三名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冷耀明副校长对五一村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赵锡根书记代表机关第四支部把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向五一村的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和分享。戴海旺书记就五一村的具体情况、近年来党建取得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座谈会后,五一村党员一行在冷耀明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和正则印社,并在铜鼎广场合影留念。双方表示,今后将本着相互学习、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宗旨,继续深入推进结对共建工作。
                          (作者、摄影:戴海群;责编:俞超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