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2.07.05阅读次数:679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对2020-2021年度党员先锋、党员先锋岗和党建工作优秀项目进行表彰。党委书记林枫,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党委委员、副校长万碧波主持会议,纪委书记胡永盛宣读表彰决定。
  林枫书记在大会上讲话,代表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林枫书记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鼓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将榜样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他要求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用情用心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以自我革命砥砺初心使命,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随后召开的学期结束工作会议上,丁钢校长从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人事工作、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校园综合治理、幸福高专建设、人文高专建设等10个方面全年回顾了上半年工作。他表示,今年上半年工作成效显著,获奖数量多、奖项质量高,多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成绩。会上,他重点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校常态开展疫情防控,利用假期对重点工作提前谋划,同时维持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表彰大会上,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单位代表、体育部体育教学教研室主任李浩,省高职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指导教师代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孟稳,省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概论教研室主任朱晓娟,市优秀一线基层干部称号获得者、丹阳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伟,学校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组团队代表、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曹学军等5位获奖代表作交流发言。
(作者:王璐;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大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