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来我校调研指导离退休党组织工作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总支发布时间:22.06.29阅读次数:6964

  


  6月2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处处长尹文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科员张艳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离退休党支部工作,为市“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丹阳退休教师党支部授牌。
  尹文争处长对我校的离退休党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支部近年来工作基础扎实、重视组织建设、品牌打造出色,几位老党员的事迹生动感人。他希望丹阳退休教师党支部再接再厉,以《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水平,推进市委老干部局提出的“三项计划”“银发生辉·银龄行”“三强三融”工作意见落地见效,努力争创省级“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
  会上,张艳为支部颁发市离退休干部政治活动室铜牌。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金鳌为陈云龙同志授“在党50周年”纪念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邵志广同志主持,他代表支部对市委老干部局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下一步支部将按照上级的要求不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活动中,支部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组部负责人就《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答记者问等文件材料。
                           (作者、摄影:濮志峰;责编:俞超俊)

 

尹文争处长为支部授市“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铜牌

 

张艳为支部颁发市离退休干部政治活动室铜牌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金鳌为陈云龙同志授“在党50周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