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2.06.17阅读次数:5843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6月17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行”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此次微党课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4校联合开讲。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认真收看,深入思考。大家学习了解了西安交通大学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西迁精神,将西迁精神融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坚定理想信念,把科技报国之情转化为创新发展之力,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攻坚克难、不懈奋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积极担负“把红旗插上科学高峰”的重任,坚守“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信仰,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勇攀科学技术高峰,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六有”大学生;中南大学积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团队精神,舍小家为大家,党员先锋用生命做科研,解决了空气动力制约高铁发展、大风危及行车安全、数字智能高效选线等科技难题,取得了系列原创性成果;南昌大学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创出半导体照明的中国道路等。
  全体党员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努力奉献的决心。
                       (作者:马红霞;摄影:夏君妍;责编:俞超俊)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