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集中顶岗实习校企沟通会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2.06.17阅读次数:5789

  


  6月15日上午,人文与旅游学院在6号楼南楼514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集中顶岗实习校企沟通会,学院领导、在镇校外实习基地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首先介绍了学院2022年度学生顶岗实习的整体情况以及集中顶岗实习具体安排,合作企业导师就旅游管理专业人群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1+X证书考试、专业建设以及专业核心课程建设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最后,副校长、学院院长李冬梅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集中顶岗实习学生管理、校企深度合作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企业导师对往届集中顶岗实习生整体专业技能、职业精神和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协同育人,共同为镇江旅游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作者:邱小樱;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