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开展青年团员突击队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2.05.06阅读次数:5270

  


  劳动铸就梦想,奋斗开创未来。当“五一”国际劳动节遇见“五四”青年节,为了向广大青年群众大力弘扬劳动精神,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同时贯彻落实学校“崇爱尚美”教育思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文明的校园环境,5月4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青年团员突击队志愿者们开展了“用我的爱来创造美”月华湖畔环境卫生清洁专项行动。
  顶着炎炎烈日,突击队员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拿着扫把,有的拿着夹子,有的拿着垃圾袋等工具,兵分两路在湖畔认真细致地对各类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志愿者在清理垃圾的同时,还向湖边的普通同学们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引导同学们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美化自己的校园。同学们受到感染后也自发地拿起工具加入其中,与志愿者们共同劳动。
  财经商贸学院始终坚持“三爱三美”精神,以各类实践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培养学生养成劳动习惯,真正做到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干干净净的校园生活环境,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
                          (作者、摄影:谢杨杨;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