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办手绘风筝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2.05.06阅读次数:5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展现青年团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4日上午,财经商贸学院在操场举办“庆祝建团百年 放飞青春梦想”手绘风筝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带领青年学生们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的伟大历程,激励大家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步伐,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同学们四散开来,开始制作自己的风筝。同学们通过DIY的方式,充分发挥想象,用画笔在风筝上尽情描绘出他们心中的美丽图案,一笔一划勾勒青年大梦想,一描一画绘制祖国美好未来。同学们围绕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制作的风筝色彩丰富、形状多样,各有千秋。在碧绿空旷的草坪上,青年们看风向、逆风奔跑、放线,在放飞作品的同时也放飞梦想、放飞希望,让自己的智慧、创意和心中的理想冉冉升起。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蓝天白云下,我们让思想插上翅膀,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让美好的理想伴随展翅的风筝一起翱翔。
                           (作者、摄影:谢杨杨;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