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2.05.06阅读次数:5284

  


  5月4日14时,电气与信息学院(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活动,党总支书记单桂军、学术委员会主任樊为民、党总支副书记李蓓及教师党员带领在校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将目光凝聚于二十大新起点,鼓励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谱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华丽篇章。
  活动在全体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就活动主题分别进行了激情朗诵;之后为了丰富学生活动,增强党建活力,几位教师带领学生进行了“你划我猜”“数七” “简易版保龄球”等有趣的小游戏。
  最后,单桂军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再接再厉、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建设美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作者:郝先琴;摄影:张鑫宇;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