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2.05.04阅读次数:5612

  


  5月2日晚7点,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线上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针对20级即将踏入顶岗实习的学生,参加招聘的企业为镇江沃尔夫重工部件有限公司和江苏希西维轴承有限公司,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学军主持。
  本次招聘宣讲会共分三个阶段。招聘宣讲开始前,许学军书记负责联络企业相关负责人,确定好时间、形式及流程,同时学院辅导员负责在全院各班级学生中宣传和动员。招聘宣讲开始后,两家公司HR分别介绍了本公司的岗位需求、招聘条件、工作环境、工资待遇、晋升渠道等,内容详实且富有诚意。招聘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及时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两家公司HR分别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并欢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会历时1小时,总计117人参会,长时间在线人数70多人,后期我们将追踪被两家公司实际录用的人数并针对性做好就业改进工作!
                               (作者:俞天;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