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2.01.22阅读次数:6804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学校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0日上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长助理徐宇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学军主持,副校长李大洪作为学院的联系校领导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并作了点评。
  会前,学院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通过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形式找问题、查原因,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必要的准备。
  会上,许学军书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准备情况,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照文件中的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还进行了批评帮助,指出了各自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班子成员对所提的批评、建议进行了表态。
  李大洪副校长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不敷衍,批评不遮掩,认识到位、准备到位、剖析到位,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了团结,强化了责任担当,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还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巩固本次会议成果,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向心力、引领力,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是要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谋划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水平,根据学院的特点,重点推动技能竞赛、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工作的开展。
                            (作者、摄影:徐宇;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