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2.01.19阅读次数:6772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学校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向广大教职工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党总支委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召集班子全体成员于1月17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尤学平主持。分管校领导冷耀明副校长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尤学平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他从感悟“两个确立”、树立正确党史观,心怀“国之大者”、履职担当作为,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查找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就个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尤书记汇报结束后,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相互批评帮助,提出了中肯意见。
  接着,班子其他成员就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作了深刻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进行了批评,精准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各自也进行了表态。对照检查结束后,尤书记进行了总结,认为大家都能坦诚地进行批评,提出的意见都很中肯;希望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冷耀明副校长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剖析到位,对自身的不足认识深刻;大家相互间的批评,指出的问题是精准的;每人都进行了表态,表态是坦诚的、诚恳的、实在的。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此次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有实效的,达到了学校党委对二级党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他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2021年的发展成就,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成绩,就自身联系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对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继续教育学院长远发展的规划思考;二要提升能力,注重高质量发展;三要带好队伍,建成团结聚力、合作发展的集体;四要清正廉洁,保持队伍的纯洁性。
                         (作者、摄影:马红霞;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