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开展社招班五大领域课程集体备课活动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2.01.18阅读次数:7420

  


  为进一步规范社招班办学,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院于1月15日上午在句容市建设路幼儿园开展五大领域课程集体备课活动。句容市教育局学前科负责人、相关幼儿园园长、我院社招班负责人、教育科学教研室主任、学前教育专业相关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备课活动。活动由我校原校长助理邵志广主持。
  活动中,首先邵志广介绍了社会招生的招生背景、生源特点、办学特点等;其次社招班负责人明确了授课时间、教案格式、考勤制度等教学常规管理要求;最后相关课程外聘教师和学院课程负责人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等要求就教学内容、教学计划、教学方式、考核方式等进行广泛的沟通交流。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社招班后续教育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五大领域课程是幼儿园教学活动的核心内容,也是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的核心课程。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四位一体”师范生教育实践教学体系在社招班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学院在句容市教育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分别聘请了以游戏活动为特色、以健康教育活动为特色、以艺术教育活动为特色的幼儿园园长和教学骨干担任五大领域课程的任课老师,确保社招班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作者、摄影:江祥花;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