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生处】开展“高专宜园环保创意手工艺品大赛”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1.12.03阅读次数:6258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学生的创意与梦想,提升动手能力和创造性思维,11月15日-12月3日,校学生处联合华舟物业高专项目部组织开展了“高专宜园环保创意手工艺品大赛”。
  活动宣传一发出就收到了近200名学生的积极报名,最终上交作品186件。剪纸、刺绣、雕刻、布贴画、废旧材料运用等等,看似简单的材料经过同学们的改造,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经过统一展示并现场投票,最终评选出10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智、发挥创意、投身环保的机会和平台。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艺品,展示的不仅是智慧和技巧,更是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以及同学们对生活的激情和热爱。
                    (作者:胡玉霞;摄影:杨晔、曹雷;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