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林枫调研人文与旅游学院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1.12.02阅读次数:7104

  

  
  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枫深入人文与旅游学院进行专业建设工作调研,了解学院专业建设情况,指导解决学院内涵建设突出问题。副校长、人文与旅游学院院长(兼)李冬梅陪同调研,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学院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专业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作了具体汇报。
李冬梅副校长介绍了学院稳定有序的发展现状,总结了学院三大专业(群)建设的特色,分析了学院专业(群)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就专业优化拓展、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室统筹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激励大家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林枫书记边听边记,边交流,边指导,边启迪。他以生动案例、创新思维和科学举措就学院发展突出问题的解决进行了专业化指导,就学院专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和创新发展等作了明确指示:一是精心办好现有专业,积极开设跨专业、跨学院融合发展新专业,科学确定并着力推进升本专业建设;二是通过加快引进专业人才、加大聘用企业人才、优化配置教师资源等切实解决学院师资结构性矛盾和工作量不均衡等问题;三是坚持“补短板、急用公用优先”原则,大力完善实训室建设,切实加强实训室校企合作共建,精心“造”平台实训,着力做好大运河资源库建设和旅游实训室建设等的融合工作;四是开拓创新,创造性开展工作,充分利用学院优质教师资源,实现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地方智库的融合融通和创新发展。
  调研会前,林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各专业实训室,现场看望了备战技能竞赛师生。
                        (作者:陈艳秋;摄影:于欢;责编:俞超俊)

调研会现场

参观专业实训室

看望备战技能竞赛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