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镇江清风•廉动高专”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1.12.02阅读次数:6313

  


  为了将廉政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中,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尊敬廉洁人物、推崇廉洁行为的情感,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廉洁氛围,11月25日至30日,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镇江清风•廉动高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11月25日开展了启动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昕同志通过演讲、播放相关主题视频、讲述古代文人墨客的清廉故事,向同学们诠释了清廉的含义,同时讲述了当今时代要落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的必要性。接着,活动组织支部成员完成廉洁作品,创作形式包括书法、绘画、视频等,内容围绕廉洁主题,符合弘扬校园清风正气、传播中华美德的目标。本次活动共计收到110份廉洁主题作品。11月30日,由支部教师党员评选出5名一等奖作品,7名二等奖作品,9名三等奖作品,支部于11月30日~12月3日在26号楼445活动室展出获奖作品。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在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树立廉洁之心的坚定品质。
                (作者:王昕、李佳欢;摄影:李佳欢、王海文;责编:俞超俊)

评审会现场

作品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