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一、三党支部】联合开展“手牵手传递温暖,心连心感悟书香”图书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第一、三党支部发布时间:21.12.01阅读次数:6375

  


  12月1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携带支部党员同志们捐出的图书,赴丹徒区宜城街道丹桂社区,参加了向社区“红色书屋”及社区“睦民点”的图书捐赠仪式。
  机关第一党支部为了持续推动“学史力行”往深里去、往实里走,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此次联合机关第三党支部合力开展了“手牵手传递温暖,心连心感悟书香”主题活动。此次主题活动是继机关第一党支部于今年6月与丹徒区宜城街道丹桂社区结对以来,第二次向社区“红色书屋”捐赠图书。
  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机关第三党支部在此活动通知发布的两周时间里,收到党员同志们个人捐出的各类书籍、杂志共计近360本。同时,为了让社区的儿童和青少年可以在节假日能够有更好的学习活动场所,可以远离电视、手机、PAD等电子产品的诱惑,让图书资源效用最大化,共享文化资源,两个支部还购买了《上下五千年》《红色少年儿童学党史》《十万个为什么》《写给儿童的百科全书》等16套近200本儿童文学类新书。
  在捐赠仪式上,丹桂社区的孙细涓书记向两个支部党员代表介绍了社区“红色书屋”及社区睦民点的建设和管理情况,展示了向社区捐赠的第一批图书的管理现状,表达了对我校两个机关支部支持社区文化建设的感谢,还向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机关第三党支部赠送了“捐赠证书”。
  此次党支部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高校与社区的联动,更好地服务了丹徒区的建设,还为营造书香社区的气氛,推动社区居民全员阅读,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共建文明城市、共享文化成果贡献了力量。
                        (作者:蒋娴;摄影:蒋娴等;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