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第二十七届“高专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1.11.30阅读次数:7127

  


  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我校学生足球运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我校于11月10日举办第二十七届“高专杯”足球赛。此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和校足球俱乐部承办。
  本次比赛历时15天,全校共有8个学院144余名学生参赛。比赛中,运动员们精力充沛,激情似火,在绿茵场上奋力奔跑、顽强拼搏,展现出了精准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和完美的防守,常有一连串巧妙的盘带过人和射门让场下观众为之振奋和呐喊,常有决胜的任意球和角球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了激烈的小组赛、交叉赛、决赛后,第二十七届“高专杯”足球赛圆满结束,最终丹阳师范学院夺得冠军,电气与信息学院、人文与旅游学院分获二、三名。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同学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激情和汗水,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也为各个学院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使学生在比赛中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及集体荣誉感。这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体育道德修养与蓬勃朝气,也进一步提升了校园体育文化的水平和层次。
                              (作者:王大江;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