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镇江市旅游学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1.11.26阅读次数:7291

  


  11月22日上午,我校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镇江市旅游学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丁钢校长主持。李冬梅副校长,镇江市旅游学会、镇江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中心、江苏省文化服务专委会相关负责人、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回顾了镇江市旅游学会、镇江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中心及江苏省文化服务专委会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各自领域针对平台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李冬梅副校长提出应综合考虑“三大平台”定位,内增实力、外重交流。
  丁钢校长对“三大平台”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应整合“三大平台”,构建“长山文化智库”。他强调,“三大平台”要高度融合,形成工作合力,多举措、全方位地做好工作,从而确保平台的稳定运行,并从团队建设、经费保障、组织宣传等方面对当前主要工作和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布置。
                          (作者:顾海萍、孙宇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