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开放大学成功举办镇江市2021年“能者为师”社区教育教师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1.10.22阅读次数:815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的要求,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打造优质社区教育师资队伍,提升我市社区教育服务水平,镇江开放大学成功举办了“镇江市2021年‘能者为师’社区教育教师技能大赛”。
  此次技能大赛内容分三个类别:类别一为“社区教育技能课程说课比赛”,类别二为“社区教育通识课程说课比赛”,类别三为“社区教育项目策划能力比赛”。比赛以参赛视频播放展示形式进行。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镇江7个区(市)共30位参赛教师的参赛视频和相关材料。
  9月24日,镇江开放大学组织专家对所有参赛视频和材料进行了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为了帮助选手进一步提升水平,镇江开放大学于9月28日专门邀请我校教科研专家、原教务处处长易向阳同志为选拨出参加全省比赛的选手作了一次参赛辅导。他从说课理论和参赛实践两个方面为选手作了详细指导,并对选手参赛视频一一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
  11月,将有5位选手代表镇江市参加“江苏省‘能者为师’社区教育教师技能大赛”。
                       (作者:谈朝晖;摄影:夏君妍;责编:俞超俊)

评审会现场

参赛辅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