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设廉洁教育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1.10.21阅读次数:6187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0月2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设了一堂题为《党员干部与廉洁》的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学平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尤书记从廉洁是什么、为什么要廉洁、怎样做到廉洁、把廉洁当成习惯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了精彩讲述,阐明了廉洁是做人的道德基准,廉洁是做事的行为准则,廉洁是做官的基本要求。他指出,要做到廉洁,就要做到慎初、慎微、慎独、慎交友、淡漠名利。他号召全体党员从小事开始、从小节着眼、从自身做起,努力养成廉洁习惯。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深受启发和教育,思想得到了一次深刻洗涤,今后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做到廉洁自律,把廉洁当成习惯。 
                       (作者:马红霞;摄影:夏君妍;责编:俞超俊)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