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携手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1.10.19阅读次数:6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意识,树立“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观念,10月16日上午,人文与旅游学院阳光志愿者参加润州团区委、宝塔路街道城际商圈党委、庄泉社区党委联合开展的网络安全宣传专题活动,为青少年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志愿者们以互动问题的形式引发孩子们的兴趣,接着以漫画形式通俗易懂地介绍了常见网络诈骗的案例、宣传了识别和防范网络诈骗的知识,并倡议孩子们一起努力,带动家人一同建立防范意识,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大环境。
  此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 深化了学院与社区的合作共建。
                            (作者、摄影:陈萍;责编:俞超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