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服务学生考试保安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1.10.18阅读次数:604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运用于工作实际,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认真领悟“两在两同”建新功的深刻内涵,并始终把服务学生作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着力点,以一系列具体举措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增强学生满意度。
  今年江苏省专接本自学考试于10月16日至10月17日举行。我院2044人次学生分别在江苏科技大学附属中学、镇江市第三中学、镇江市索普初中和镇江市第六中学参加考试。考试期间,我院圆满地完成了4个考点、34辆大巴车次的送考工作。
  考试前,学院专门召开了送考工作协调会,就学生乘车安全、工作人员值班值守、考前注意事项等送考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每位送考教师、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本次送考工作。
  考试中,每个考点、每场考试,学院均安排专职人员在考点现场做好考试服务和突发情况处置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考试未发生任何安全问题,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继续教育学院今后将继续以服务学生、服务群众为抓手,在继续教育战线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陈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