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领导现场指导老生返校报到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1.10.10阅读次数:7265

  


  10月9—10日,我校老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报到,沉寂了3个多月的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现场指导返校报到工作,并亲切看望返校学生。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安全返校工作,前期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并组织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召开专题工作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部署。返校当日,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早早到岗,引导返校学生签到确认身份、测量体温、查验“两码一报告”,每个环节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学生安全进校后,先在指定地点寄存行李,再到文体中心检测核酸,凭已检标识领取行李进入宿舍,各个流程迅捷流畅。
  在行李临时寄存点,丁钢校长仔细了解了存取行李的流程、手续,现场询问学生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暑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亲切慰问学生志愿者,叮嘱他们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自身防护不能松懈。
  林枫书记现场督查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时强调,核酸检测是学校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组织好、服务好学生,确保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在宿舍区,林枫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回校的相关情况、新学期的准备情况等,让离开学校数月的同学倍感回家的温暖。
  “欢迎回家”!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目标,一切都是那么的有序且充满生机!
                          (作者:王璐;摄影:陈捷、王璐;责编:俞超俊)

林枫书记在现场指导工作

丁钢校长在现场指导工作

工作人员认真组织返校学生入校检查

行李临时寄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