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收到多封疫情防控感谢信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1.09.15阅读次数:7667

  


  近日,我校收到了五封来自不同地区的感谢信,赞扬曹昕琦、徐婧、谢欣铃、王露、何雪琪五位同学在家乡抗疫期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中共江苏省姜堰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中共泰州市姜堰区委三水街道工作委员会联合发来的感谢信中,对我校现代装备学院机制202的曹昕琦、学前教育3+2的徐婧、卫生护理的谢欣铃三位同学表示诚挚的谢意。在战役前线,他们积极参与卡口值守、人员信息摸排、促进疫苗接种,协助核酸检测,为居家隔离群众服务等工作,不分昼夜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在病毒与群众之间垒起“隔离带”、筑牢“防护墙”、撑起“保护伞”,用坚守传递希望、用行动树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抗击疫情志愿服务中,丹阳师范学院学前专业的王露、医药技术学院医学检验专业的何雪琪两位同学受到了扬州仪征市真州镇党委政府的表扬。感谢信中说,她们用辛勤的汗水、黝黑的皮肤、嘶哑的声音,在这场阻击战中把希望和力量、爱心与信心传递给每一个人,用自己的坚强意志和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们的殷殷嘱托,为真州镇基层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守护了全镇居民的岁月静好。

  我校学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青年志愿者生力军的作用,冲锋一线,勇挑重担,彰显了年轻人的责任担当,青春不悔,强国有我。

                               (作者:王璐;责编:俞超俊)


5名同学在疫情防控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