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参加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镇江市初赛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1.09.07阅读次数:6757

  


  近日,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镇江市初赛暨第五届“创响镇江”创业大赛初赛顺利举办,我校翁建杰同学的创新项目“智绿——图像识别垃圾分类的先行者”成功晋级,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主会场+直播间+远程视频连线”的路演方式进行,共60个创新、创业类项目参赛,项目内容既涵盖了教育、农业、制造业和服装业等传统创业领域,还涉及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高新技术领域。根据大赛规则及评选标准,评审专家共评选出20个创新项目和20个创业项目入围大赛训练营。我校通过层层选拔,推荐4个项目参赛,比赛现场,各项目负责人通过9分钟的展示、5分钟现场陈述和4分钟现场答辩,详细介绍了项目内容,充分展示了选手们敏锐的市场分析能力、良好的应变能力以及全面的综合素质。
                           (作者、摄影:吴建强;责编:俞超俊)

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