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1.09.07阅读次数:5994

  


  9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线上教学暨推动落实开学初相关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学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前,分管校领导副校长李大洪对开学工作进行了专门指导。
  会上,学院院长助理徐宇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教学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开学初线上课堂教学等各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副院长钱绍祥根据教学安排,对实习实训及顶岗实习、实训室建设项目、实训室安全检查、技能竞赛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党总支副书记许辉就学生疫情防控、新学期在线安全健康教育、学生返校预案、2021级新生报到等情况作了说明。
  许学军书记对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按照教务处和督导处要求严格规范开学初的各项工作,确保线上教学过程顺畅;二是认真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及时上报有关数据,确保后期师生安全返校;三是梳理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比如微课教学比赛、技能竞赛备战、实训室项目建设等,要积极准备,主动沟通,确保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学校“99公益日”“慈善一日捐,情满返乡路”项目捐款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许学军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简要解读。
                              (作者:毛雨桦;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