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学院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1.09.07阅读次数:5904

  


  勠力同心奋进新学期,砥砺前行逐梦新未来。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5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学院(交通学院)线上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领导针对各自分管条口的工作作了详细的说明和部署。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桂军就“三全育人”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对我院“学习强国”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展示了实施后的效果。党总支副书记李蓓部署了“慈善一日捐,情满返乡路”慈善捐款工作;副院长居玮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就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术委员会主任樊为民就督导、实验室建设和顶岗实习进行了安排。最后,院长王琦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尤其是开学、实验室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数据采集等工作进一步作了强调说明,她希望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力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完成新挑战。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体教职工指明了奋斗目标,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持续、高质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我院全体教师定会凝心聚力,满怀豪情,共同谱写新学期新篇章!
                               (作者:居玮;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