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林枫书记、丁钢校长检查南徐校区腾仓搬迁工作完成情况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1.08.31阅读次数:9560

  


  8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副校长冷耀明检查指导南徐校区腾仓搬迁工程完成情况。校党政办、保卫处、资产处、后勤处、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及卫生护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林枫书记、丁钢校长带队实地察看了南徐校区教学楼、实训室、宿舍楼、医务室、浴室、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预期设想、搬迁进度等情况,围绕搬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调度。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卫生护理学院共同组成的搬迁工作组在暑期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
  林枫书记强调,南徐校区的搬迁及功能恢复要紧贴师生工作、学习及生活需求,体现以人为本的宗旨,建造美好、便捷、智能、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丁钢校长指出,相关职能部门及卫生护理学院要牢固树立“建好校园环境为师生”的工作理念,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在做好安全生产、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努力使南徐校区校园焕发新面貌。
                       (作者:钟英俊;摄像:张国兵;责编:俞超俊)

检查教学楼